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發送光復高雄貼紙 尹立:21日罷韓遊行、26日啟動罷免

尹立(右起)偕同公民割草代表李醫師、台灣基進代表張博洋,在高捷中央公園前發送光復高雄貼紙。(記者王榮祥攝)

尹立(右起)偕同公民割草代表李醫師、台灣基進代表張博洋,在高捷中央公園前發送光復高雄貼紙。(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08 15: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與台灣基進,今下午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出口發放光復高雄貼紙,吸引大批民眾索討;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發起人尹立指出,1221會走上街頭、罷免韓國瑜會在1226啟動,他並再次呼籲韓國瑜,執政者不應該當家鬧事。

Wecare高雄尹立今偕同公民割草行動李醫師、台灣基進張博洋,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口發送「光復高雄、守衛台灣」貼紙,號召更多高雄人站出來!台灣人挺起來!!

李醫師指出,韓市長言行讓高雄市民很不滿,已經覺得無法忍受,高雄人不要再忍耐,一起和我們站出來告訴大家說,我們沒有在怕。

尹立再次提醒,挺韓大遊行跟警方僅申請1萬人,對外卻宣稱可能30萬到50萬,恐造成警方誤判,任何缺德、無良的政治人物,都不應該把人民的安全棄如敝屣,辦任何活動都希望大家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參與者安全是第一優先。

尹立強調,韓市長這一年多執政非常無心,且沒有任何成績,那除了1221我們會走上街頭,罷免會在12月26日一起送進中選會,啟動正式罷免程序,歡迎市民跟著我們一起來光復高雄。

他也提醒韓市長,執政者不應該當家鬧事,Wecare這邊都會透過和平、理性的方式來表達訴求。

張博洋說,韓市府最近釋放出政績影片,影片中卻放著巡視下水道的市長,只能用4個字形容,就是政績真的是乏善可陳到只能放下水道。

張博洋說明,今天出來發放光復高雄的貼紙,不是要向誰挑釁,也不是要向韓粉叫囂,是呼籲更多高雄市民,一起站出來光復高雄,找回一個負責任的高雄市政府。

他說,去年「韓流」,很多人曾以為韓市長會改變高雄,但是在「韓流」1年肆虐後,我們發現要改變高雄,靠的不是一個英雄政治人物,而是靠高雄市民,及台灣人民手中的那張選票。

張博洋說,要改變高雄及改變台灣,我相信在12月21號這天,來到高雄的所有的朋友,我們會在這天告訴大家,怎麼樣來改變台灣,也希望參與21號台灣大遊行的朋友,把罷韓的聲音,把保護台灣的聲音,把改變台灣的聲音,帶回到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民眾排隊領取光復高雄貼紙。(記者王榮祥攝)

民眾排隊領取光復高雄貼紙。(記者王榮祥攝)

媽媽帶著孩子一起領光復高雄貼紙。(記者王榮祥攝)

媽媽帶著孩子一起領光復高雄貼紙。(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