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潘恒旭點名唱衰旗津 三綠議員反嗆:外行人說外行話

高雄旗津渡假旅館開發案流標,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公開砲打綠議員「唱哭調仔」、嚇跑廠商;被點名的3位民進黨議員齊聲回嗆,自己衰卻說別人唱衰、外行人說外行話。(資料照)

高雄旗津渡假旅館開發案流標,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公開砲打綠議員「唱哭調仔」、嚇跑廠商;被點名的3位民進黨議員齊聲回嗆,自己衰卻說別人唱衰、外行人說外行話。(資料照)

2019/05/22 14: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旗津渡假旅館開發案流標,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公開砲打綠議員「唱哭調仔」、嚇跑廠商;被點名的3位民進黨議員齊聲回嗆,自己衰卻說別人唱衰、外行人說外行話。

「有幸」被潘恒旭點名的民進黨3位議員,分別為高閔琳、林智鴻、黃文益。

高閔琳說,觀光局舉辦活動有許多行政缺失以及宣傳問題,自己缺失應該自己檢討,自己衰卻要說別人唱衰,她強調自己鼓勵觀光局辦活動,但要具體做出成效,而不是講大話,沒成效還說別人唱衰。

林智鴻指出,潘恒旭是外行人講外行話,他評估觀光旅館流標問題在於權利金過高,市場投資動態會看權利金,建議可考慮權利金調降;他提醒潘恒旭,一昧怪罪議員不會促進府會和諧、只會讓府會更加對立,轉移焦點是凸顯執政能力不足。

黃文益表示,潘局長上任以來,一直用這種公關室的行銷,對高雄市沒有做好一個觀光局應該有的長期規劃,充其量,這樣的做法是可以騙一些高雄市的市民,但是任何一個有心要經營的團隊態度會去做成本考量,就他所做的高雄市未來的規劃(觀光),根本就不值得人家來投資,所以當然會流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