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這個愛情摩天輪行銷農特產行銷 讓網友驚呼

今年洋蔥袋印上Q版市長韓國瑜圖案。(記者洪臣宏攝)

今年洋蔥袋印上Q版市長韓國瑜圖案。(記者洪臣宏攝)

2019/02/18 19:2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林園洋蔥節24日登場,今年除了新增時尚洋蔥走秀,林園區公所員工發揮巧思巧手,打造了「創意洋蔥愛情摩天輪」,網友直呼「狂!」創造了意外行銷效果。

林園區公所今天在廣應廟廣場舉辦林園洋蔥節行銷活動,並舉辦「洋蔥王」競賽,由蔥農黃主蟬聯冠軍,現場立起標示林園知名景點的摩天輪模型,區長謝水福、市議員王耀裕、邱于軒及林園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洪進財等人一起轉動,歡迎大家林園一日遊。

謝水福指出,林園洋蔥去年栽種面積約80公頃,八二三水災致致洋蔥苗部分折損,導致今年只有60公頃,產期也延後近月,但在農民細心的照料下,洋蔥都已結出拳頭大的鱗球,顆顆飽滿、水嫩。

謝水福強調,林園常年有海風吹拂,陽光充足,土質帶鹹適合洋蔥生長,以黃洋蔥為大宗,另有紫洋蔥、白洋蔥品種。

今年首次舉辦「時尚洋蔥走秀」,展現當地居民所製作的創意洋蔥燈籠,往年大受好評的young洋蔥袋,今年印上Q版市長韓國瑜圖案,活動當天還有闖關活動與DIY體驗,最受歡迎的ㄎㄠ洋蔥詢問度很高,民眾可網路報名或現場報名,體驗一日農夫。

洋蔥摩天輪引起熱議,意外發揮行銷效果。(記者洪臣宏攝)

洋蔥摩天輪引起熱議,意外發揮行銷效果。(記者洪臣宏攝)

洋蔥王競賽,比大也比重,展現蔥農技術。(記者洪臣宏攝)

洋蔥王競賽,比大也比重,展現蔥農技術。(記者洪臣宏攝)

林園區各界為洋蔥節行銷。(記者洪臣宏攝)

林園區各界為洋蔥節行銷。(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