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想在這蓋愛情摩天輪 網怒:是海科中心用地!

韓國瑜率市府官員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並選定6地點評估蓋摩天輪。(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率市府官員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並選定6地點評估蓋摩天輪。(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2/16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打造愛情產業鏈,耗資40萬搭乘直升機勘查愛河沿岸,找出了6個愛情摩天輪預定地,其中以七賢國中舊址為首選。對此,有網友狠酸「韓國瑜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舊七賢國中已經成為海洋科技研究中心的用地了」。

根據本報報導,在2016年時,科技部海科中心已正式進駐七賢國中舊校舍,而2018年初,市府進一步變更校地地目,要引進具發展潛力之海洋相關產業,由科技部投入6億經費興建「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及「海洋科技暨教育展示大樓」,預計2019年完成。

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痛心表示,「身為高雄市民那個心酸跟傻眼真是難以形容」。他痛批,韓國瑜滿腦子只想騰出土地來蓋愛情摩天輪,也許他是出於無知隨口說說,但是市長無戲言,一句玩笑話就足以讓研究中心裡面的科學家們人人自危。

他也痛批韓國瑜,有什麼天馬行空的行程規劃都是先對媒體的麥克風講,而不是問問市府人員可不可行、要花多少時間跑公文,被對方打槍了,再在媒體上怒炒一波「洩密」的陰謀論,繼續打擊市府人員的士氣以搾取議題操作紅利,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製造噱頭,而媒體的鎂光燈由韓國瑜獨享,而市政荒謬、朝令夕改的惡果要由市府團隊與全體高雄市民來扛。「你以為韓國瑜關心高雄,其實他只想到他自己。」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中肯的分析」、「參選市長都不知道市政府所在地,所以不知道用地算還好啦!也沒什麼好意外」、「騙子草包幹話王」、「你沒有做夢的勇氣啦」、「無奈的是同溫層內的我們痛心疾首,同溫層外卻渾然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