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人陳耀忠猥褻女兒友人 判刑1年

陳耀忠趁著醉意對女兒的友人摸下體、強吻,花蓮地方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一年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資料照、情境照;本報合成)

陳耀忠趁著醉意對女兒的友人摸下體、強吻,花蓮地方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一年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資料照、情境照;本報合成)

2022/02/23 21:32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金鐘獎得主陳耀忠Canglah,在花蓮開設原住民傳統美食無菜單料理餐廳,在當地小有名氣,被封為「阿美族廚神」,不過陳耀忠的女兒在2020年帶好友到家中玩,陳耀忠趁著醉意對女兒的友人摸下體、強吻,花蓮地方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一年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檢警調查,2020年9月被害女子應邀到陳耀忠位於花蓮縣豐濱鄉住處飲酒,後來因飲品不足,陳耀忠凌晨打算駕車出門買酒,被害人擔心他酒醉發生危險因此陪同,後來,陳耀忠開車載被害者至花蓮縣豐濱鄉石門班哨角,並邀被害人下車看海,之後陳耀忠竟強吻被害人,並從女短褲管下方把手伸入内褲内撫摸下體。

被害女子掙扎起身走回車上要求回去,陳耀忠返回車上後,仍續違反被害人意願,親吻嘴巴及隔著衣服吻胸部,被害女子打電話求救,陳耀忠才載被害人返回住處。陳耀忠遭警方調查後坦承犯行,向法官表示是因為喝醉酒意識不清,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法官調查,認為陳男從海邊返回車上發現爆胎,尚能自行更換備胎,且順利駕車返家,足認被告當時意識狀態清楚。

法官認為,被告陳耀忠明知告訴人為其女的友人,當悉2人間有輩份差距,不僅毫無長輩應有自持、自重,竟對告訴人逞以獸慾,且時值深夜、地處偏遠,對告訴人造成相當的心理恐懼,後雖部分坦承,卻仍避重就輕,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一年。

48歲陳耀忠,2017年主持原視節目《'aledet美味阿樂樂滋》獲第52屆金鐘獎,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他當時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裸上身,從郭書瑤、陳雅琳手中領獎,還打趣說,「我想說都打赤膊了,後面有兩個開衩的比我更辣」,逗笑全場;形象一向良好的他,還參與花蓮縣政府的宣傳活動,被地方視為原住民青年創業有成的典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耀忠趁著醉意對女兒的友人摸下體、強吻,花蓮地方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一年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資料照)

陳耀忠趁著醉意對女兒的友人摸下體、強吻,花蓮地方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一年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