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女信徒後起乩「哥哥他知錯了」 宮廟男判8月還須賠償20萬

李男趁女信徒在宮廟活動喝多了,將她帶往房間強制猥褻,得逞後突以乩童上身聲音說「哥哥知錯了」,刑事部分已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女信徒另提出民事求償,桃園地院近日判決李男須賠償20萬元。 (記者鄭淑婷攝)

李男趁女信徒在宮廟活動喝多了,將她帶往房間強制猥褻,得逞後突以乩童上身聲音說「哥哥知錯了」,刑事部分已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女信徒另提出民事求償,桃園地院近日判決李男須賠償20萬元。 (記者鄭淑婷攝)

2022/01/25 14:5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在桃園市住處經營宮廟並擔任乩童的李姓男子,趁女信徒在宮廟活動喝多了,將她帶往房間強制猥褻,得逞後突以乩童上身聲音,對女信徒說「哥哥知道他自己錯了,要妳好好休息」,還幫她蓋棉被後才離去,刑事部分已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女信徒另提出民事求償,桃園地院近日判決李男須賠償20萬元。

女信徒與李男認識已久,經常去宮廟參與活動,2019年10月間宮廟舉行慶典,李男見女信徒多喝了幾杯,熱心表示可提供房間讓她休息,豈料,李男將人扶進房間後竟成「狼」,將女信徒褲子脫下,躺在旁邊伸手亂摸、以下體磨蹭女信徒身體。

女信徒控訴,當時她不斷翻身抗拒、警告「叔叔這樣是不對的」,李男都未停止,後來她趁對方睡著、打呼,拿起手機拍下李男手放在她胸口的照片,並傳訊給阿姨「來這裡救我」,試圖逃離時被醒來的李男抓回強吻,突然間李男以起乩的聲音說「哥哥知道他自己錯了,要妳好好休息」,幫她蓋好棉被就轉身離開。

李男否認犯行,辯稱因熟睡才將手放在女信徒胸部,且當時他喝醉,縱有不當但無強暴、脅迫等行為,女信徒也無掙扎反抗、逃離現場舉動,反而留在床上休息及拍照。

判決指出,女信徒前後指述一致、有蒐證照片,且當下曾傳訊阿姨求救,證詞應可採,此外,李男面對女信徒母親質問,曾道歉並回覆「對不起,可能是喝多了」、「真的喝多失態了,不會再發生了」等訊息,若沒有此事發生,怎不為自己辯駁,女信徒在過程中曾以翻身等動作反抗,李男辯詞不足採信。

審酌李男行為造成女信徒精神上重大痛苦,以及雙方身分地位經濟等狀況,判決李男須賠償女信徒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