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公布卡司 「雙男神」陪跨年

2022/11/30 05:30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二○二三新竹縣公益慈善跨年晚會首波卡司曝光!陣容包括「雙男神」歌手周興哲及Bii畢書盡、《菱格世代DD52》冠軍女團G.O.F等歌手、藝人,以及一百八十秒跨年煙火秀,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邀請民眾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縣長楊文科昨天在縣府主管會報上,宣布新竹縣「竹縣領航 讓愛飛揚」跨年晚會首波卡司,他感謝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同業公會連續三年熱心支持,活動將募集發票及愛心捐款,捐贈給公益團體,與鄉親抱著感恩的心歡喜迎接二○二三年。

交通旅遊處表示,這次跨年邀請到剛結束美加世界巡演的周興哲,近期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肯定,原本就唱作俱佳的他,更讓人期待他的演出;還有今年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陪大家同歡跨年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