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四台副總妻偷吃小鮮肉 男大生遭求償600萬

一名有線電視公司謝姓副總經理發現妻子偷吃大學四年級男生,還遠從台中跑到新竹約會,向男大生求償600萬元,新竹地院最後判賠18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一名有線電視公司謝姓副總經理發現妻子偷吃大學四年級男生,還遠從台中跑到新竹約會,向男大生求償600萬元,新竹地院最後判賠18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2021/04/15 19:2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中部地區一名有線電視公司謝姓副總經理發現妻子偷吃大學四年級男生,還遠從台中跑到新竹約會,裝設電話錄音,錄到妻子與對方激情對話,加上還拍到二人親暱出遊畫面,憤而對男大生求償600萬元;新竹地院法官認為確已逾越正常男女交往關係,最後判男大生須賠償人夫18萬元。

判決書指出,謝男與張女結婚8年,育有3名子女,張女2019年間起即行止怪異,經常至新竹密會姜姓男大生、沒在家看顧小孩,謊稱去台中,實係至新竹與姜男在一起密會。謝男指控,去年1月3日張女與姜男二人在新竹市一同出遊逛街時,姜男將手搭在張女肩上狀似情侶,平日經常在電話中談情說愛打情罵俏,互動親密,舉止親暱,因此他對姜男求償600萬元。

姜男雖否認與張女有不正常交往關係,但根據謝男提供的電話通話錄音內容,其中一次包含有:「……(張女)因為我愛吃蛋糕吧,可是我什麼都愛吃啊,甜的我最愛吃。(姜男)要吃多甜?(談情說愛氣音)要吃多甜?(張女)(談情說愛氣音)很甜。(姜男)(談情說愛氣音)跟我一樣甜嗎?(張女)你哪裏有甜。(姜男)(笑)當我沒說。(張女)你哪裡甜嗎你說阿?(姜男)都很甜阿。(張女)(連問兩次)哪裡?」

另一次是姜男酒後與張女通話,其中包括有:「…(張女)屁啦,我每次都沒有說要救你啊,我沒說要救。(姜男)對阿,你沒說要救但都欺騙我感情啊。……(姜男)【我要幹你】。(張女)下禮拜不就看得到了?下禮拜到底要去哪裡啊?唱歌喔?(姜男)我找不到你,你不見很多天。(張女)有很多天嗎?(姜男)很多天好不好,我要去找你啊不然我很無聊啊。……」

法官認為,二人一起出遊逛街時,狀似情侶,且一起並肩搭乘手扶梯,姜男右手並攬在張女右肩上 ,一起靠著身體依偎而行,兩人之互動及舉止親暱之情,確已有逾越正常男女交往關係。最後判姜男須賠償1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