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2小六女童騎電輔腳踏車雙載出遊 慘遭貨車撞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重大車禍,2名小六女童遭貨車撞死。(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重大車禍,2名小六女童遭貨車撞死。(記者蔡宗勳攝)

2023/02/10 17:41

首次上稿:15:50
更新時間:17:4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167縣道太保市後潭段今天下午2點半發生2死2傷重大交通事故,太保國小六年級廖姓女童騎電動輔助腳踏車載著同班的陳姓女童,行經產業道路與167縣道路口時,遭阮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追撞,兩女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不治,小貨車正副駕駛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警方初步調查,阮姓男子當時開著任職公司營業小貨車載著何姓同事,沿著嘉167縣道由南往北行駛,行經事故地點時疑似偏離車道,追撞到由產業道路出來的雙載小六女學生,再強力撞擊路旁路燈桿,致燈桿被連根拔起,小貨車衝進田裡翻覆,現場怵目驚心。

消防人員據報到場將貨車副駕駛及其中一名女童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女童全身傷勢嚴重,到院前死亡,急救無效,男副駕駛雙腳挫傷,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另名女童送往台中榮民醫院嘉義分院時也無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貨車男駕駛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身上傷勢處理後目前還在觀察中,沒有生命危險。

教育處說,目前得知是兩人是同班同學,相約廖生去找陳生,兩人騎電動輔助自行車在家附近互載出遊遭遇交通事故。

警方指出,未滿14歲禁止騎電動2輪車,但電動輔助自行車在時速15公里以下可以騎乘。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重大車禍,2名女童遭貨車撞死,突為騎乘的電動腳踏車。(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重大車禍,2名女童遭貨車撞死,突為騎乘的電動腳踏車。(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重大車禍,現場令人看了怵目驚心。(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重大車禍,現場令人看了怵目驚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