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警察局長交接 林宏儒走馬上任

嘉義縣警察局長交接,嘉義縣警察局副局長詹登燦(左起)、警政委員方仰寧、縣長翁章梁、新任局長林宏儒。(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警察局長交接,嘉義縣警察局副局長詹登燦(左起)、警政委員方仰寧、縣長翁章梁、新任局長林宏儒。(記者蔡宗勳攝)

2023/01/16 16:4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警察局16日下午舉辦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翁章梁主持,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監交,林宏儒接到印信就任新局長。

翁章梁致詞時,特別感謝前局長陳明君在嘉義縣服務近1年來,領導所有警察同仁獲得全國性工作評比第1名及優等以上名次不計其數,嘉義縣的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態度的表現,更是受到縣民的肯定。

翁章梁指出,新局長林宏儒長期從事刑事工作,曾經破獲多起跨國走私槍械、跨境詐欺案件,刑事經歷豐富,更曾獲選內政部警政署模範警察,表現優異;嘉義縣治安2大重要面向是「竊盜案件預防與偵破」及「轄區治安不容挑戰」,期勉林局長繼續強化偵防效能,案件不分大小,積極偵辦、迅速偵破,建構一個讓縣民「安心、安定、安全」的家園,並朝著「勇敢超越,追求更好」的未來邁進。

林宏儒說,年節將近,將配合警政署重要節日安全維護計畫,全力以赴,並在治安平順、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原則下落實,另針對縣長所指示的治安問題,也是未來將要努力的方向,將延續歷屆局長努力的成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持續推動,期待有更好的成果。

林宏儒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8期,歷任刑事警察局組長、澎湖縣、新竹縣、彰化縣及臺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刑事警察局督察、反黑科科長、大隊長、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及豐原分局分局長、警察機械修理廠廠長等職務,職務歷練相當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