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警局斥資4855萬汰換57輛警車 提升打擊犯罪效能

嘉義縣長翁章梁為縣警局的新警用車輛進行校閱。(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為縣警局的新警用車輛進行校閱。(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4/27 12:2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警察局為汰換老舊警車提升治安勤務效能,爭取內政部「協助地方政府加速汰換警用車輛計畫」去年度經費4855萬7000元,採購巡邏車39輛及偵防車18輛共57輛警用車,經驗收後,由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在縣警局大門口主持授車及校閱儀式,翁章梁說,今年度再編列地方配合款1850萬元,已下單購置警用巡邏車13輛、偵防車8輛,將有效提高執勤員警的機動性及打擊犯罪的能量。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是活絡全縣經濟,開創發展契機、打造觀光軸線、促進旅遊發展最堅實的基礎。向內政部爭取經費警用巡邏車39輛、偵防車18輛已全部交車驗收完畢,配發各外勤單位執勤,今年度編列地方配合款1850萬元,已下單購置警用巡邏車13輛、偵防車8輛。

嘉義縣警察局長廖訓誠表示,感謝縣長及縣議會對警政工作大力支持,配合內政部「協助地方政府加速汰換警用車輛計畫」編列地方配合款,全面汰換老舊警用汽車,新配發的警用汽車,立即投入治安交通維護工作,持續實現「除暴安良,安居樂業」的目標。

嘉義縣長翁章梁為縣警局的新警用車輛進行校閱。(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為縣警局的新警用車輛進行校閱。(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