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他!彰化男忘記回家路 警員范紀允找到救回一命

彰化陳姓男子倒在一間超商,警方憑記憶找到人。(警方提供)

彰化陳姓男子倒在一間超商,警方憑記憶找到人。(警方提供)

2024/04/17 00: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有失蹤記錄的彰化縣陳姓男子,近日返家未歸,家人趕緊向田尾派出所報案,受理警員范紀允回憶,該男子曾徒步10多公里到溪州鄉某超商,於是趕到該超商尋找,果然找到,且發現他不明原因昏倒在廁所裡,幸好緊急送醫已無大礙,眾人虛驚一場。

警方表示,13日晚間7點多,陳母焦急跑來派出所報案,表示兒子陳男(35歲)下午4點多出門,到了晚上還不見他返家吃飯,需要警方協尋,員警范紀允得知,回憶起1年前曾受理過陳男走失案件,當時眾人調閱田尾鄉通往相鄰鄉鎮的路口監視畫面,終於在13公里外的溪州鄉花博超商找到人。

有了去年尋人經驗,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看見陳男一直往溪州方向走去,於是前往該超商找人,店員見狀趕緊通報,有一男子進廁所後許久都沒出來,擔心發生意外,員警敲門都沒回應,於是破門而入,才發現陳男已昏倒躺在地上,趕緊通報119送醫。

警方表示,送醫檢查,陳男疑因走10多公里太累昏倒,身體並無大礙休息即可。陳男事後表示,不知為何總是走到同一家超商。陳男家屬16日也登門向警方答謝。

警員范紀允(右)和林楷雯找到陳男。(民眾提供)

警員范紀允(右)和林楷雯找到陳男。(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