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彰化達聯化工「無限量供應」消毒藥水給全縣清潔隊清消

彰化縣環保局連日來請各地公所清潔隊,地毯式進行環境清潔消毒,人潮出入頻繁的公共場地,已完成1次消毒。(環保局提供)

彰化縣環保局連日來請各地公所清潔隊,地毯式進行環境清潔消毒,人潮出入頻繁的公共場地,已完成1次消毒。(環保局提供)

2021/05/16 13: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傳出葡萄盤商北上賣葡萄全家6人染疫,彰化縣環保局針對衛生局疫情調查結果,已全數完成確診者足跡環境消毒作業,請民眾放心,因應接下來2週疫情防疫關鍵期,清潔消毒藥水需求量暴增,彰化市達聯化工有限公司主動向環保局表明,無限量無償提供消毒藥水,供應全縣26鄉鎮市公所清潔隊,進行全面性清潔消毒工作。

這周來全台陸續傳出本土疫情,新增確診案例增加,彰化縣環保局自5月12日起通知各鄉鎮市防疫消毒大隊,針對人潮聚集熱點再提升消毒頻率,統計12日至14日為止,已完成158處人潮聚集熱點(夜市、市場、商圈)、59處大型營業場所(量販店、電影院、健身房)及其他營業場所,還有交通場站,包含火車、公車、計程車招呼站、YouBike租借站共72處、學校80處、民眾洽公機關96處,社區活動中心、宮廟、公園、圖書館等113處,幾乎民眾進出頻繁的公共場域,都完成一次地毯式環境清潔消毒。

因應環境消毒的需求和時間緊迫,環保局召集26鄉鎮市清潔隊召開防疫聯繫會議,全面檢視防疫物資與人員整備情形,會中,捎來台灣人最具人情味、最有愛心,也在危難時展現團結抗疫的一條心,彰化市營運28年的在地企業、達聯化工有限公司熱心贊助,接下來各公所需要的消毒藥水,公司向環保局表示,公司上班時間,各公所清潔隊自備桶子,派員派車前來工廠載運清潔環境必備的漂白消毒水,供應量無上限,要多少給多少。

校園消毒持續進行中,目前完成80校噴灑消毒,預計23日全部完成。另外,中央公布確診的葡萄盤商一家6口到過足跡,環保局全部完成環境消毒,民眾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加強個人防護,不要再以訛傳訛,製造恐慌,反自亂陣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彰化市營運28年的在地企業、達聯化工有限公司熱心贊助彰化縣環保局,無限量無償提供消毒藥水給公所清潔隊使用。(環保局提供)

彰化市營運28年的在地企業、達聯化工有限公司熱心贊助彰化縣環保局,無限量無償提供消毒藥水給公所清潔隊使用。(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