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彰化衝選情 站在旁邊相挺的是…

卓伯源、張錦昆(右)支持郭台銘。(記者顏宏駿攝)

卓伯源、張錦昆(右)支持郭台銘。(記者顏宏駿攝)

2019/07/13 23:2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全台走透透行程,最後一站安排在彰化縣,彰化黨內郭粉浮現,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前員林市長現任縣議員張錦昆成為支持郭台銘的「兩大支柱」。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開打以來,彰化基層絕大部分都是支持韓國瑜的聲音,其中,前立委、現省農會理事長蕭景田更是鐵桿韓粉,幾乎韓國瑜每場造勢必到,而且就站在韓國瑜旁邊。

郭台銘算是「政治素人」,與彰化縣內的政治勢力素無交集,這次出馬參選,地方也在觀望究竟誰選擇站在郭董旁邊,今天答案揭曉,卓伯源、張錦昆成為有力的支持者。

張錦昆日前與蕭景田爭取黨內立委提名,兩人民調不相上下,但蕭景田獲得大部分黨員支持而出線。張錦昆說,這次之所以會支持郭台銘是看到美國總統川普素人從政,他對國家經濟處理模式有別於一般政治人物,他認為郭台銘條件非常適合領導台灣的經濟,因此出面號召。

他說,今天是第一次與郭董見面,得知他要來彰化,他透過臉書號召支持者,才一天的就有4、500人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