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郭董夢媽祖參選 陳柏惟:是叫你「算了」不是選囉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媽祖背書」下宣布投入總統選戰,今(13)遭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調侃。圖為郭台銘7月6日到屏東市慈鳳宮向媽祖參拜。(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媽祖背書」下宣布投入總統選戰,今(13)遭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調侃。圖為郭台銘7月6日到屏東市慈鳳宮向媽祖參拜。(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2019/07/13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明(14)日結束。戰況白熱化下,參選人郭台銘本週頻頻接受專訪,還語出驚人,拜託對手韓國瑜留在高雄當市長。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今(13)日回顧郭台銘宣布參選時的「媽祖背書」,調侃神明是要郭董「算了」,不是「選囉」。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4月決定角逐2020總統大選時,宣稱收到媽祖託夢,「媽祖叫我出來,我一定要出來」。這番言論不但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還上到各大外媒版面,紛紛以「海洋女神指示」、「海神要他選總統」等語下標報導。

但藍營初選民調這週開跑後,郭台銘情勢日趨緊張。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今天發臉書調侃:「當初媽祖說『算了、算了』結果你聽成『選囉、選囉』」。

網友們熱烈回應,「媽祖真調皮」、「台語不好好危險」、「年紀大了,耳背」、「他現在信上帝了」、「蔣經國:你等會兒、你等會兒。李登輝:叫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