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鐵男根祭登場

2015/04/06 06:00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金山神社每年4月第一個週日舉辦的「鐵男根祭」,5日隆重登場。(路透)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金山神社每年4月第一個週日舉辦的「鐵男根祭」,5日隆重登場。「鐵男根」為金山神社供奉的膜拜偶像,以金屬打造的男性陽具原為礦山和打鐵的神明,由於江戶時代川崎地區性產業興盛,當地從事性產業的女性紛紛向「鐵男根」祈求生意興隆,並免除性病,因而形成現在的「鐵男根祭」,並成為求子、生產、求緣與夫妻和樂的守護神。祭典當天由信眾抬著3座男根造型的神轎遊街,粉紅色「伊莉莎白神轎」是由一家變裝俱樂部捐贈,抬轎者也大多是該俱樂部的男性變裝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