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劇團巴士墜落陡坡 20死

2015/03/04 06:00

大巴在跌落過程中有翻滾過,最後車體破散,車頂也不見了。(美聯社)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一輛「送文藝下鄉」巴士,2日晚間搭載滎陽市一個民營劇團的成員,從滎陽賈裕鎮出發,準備前往林州臨淇鎮演出,但在由新鄉市接近林州市途中發生意外,墜落陡坡,造成至少20人喪生、13人受傷。救援人員在事故地點將受傷的劇團人員救出。救援人員表示,出事的巴士疑似從山道轉彎處滑落,車體距離路面100公尺以上,跌落過程中,部分乘客被甩出車外,因此判斷大巴在跌落過程中有翻滾過,最後車體破散,車頂也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