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獅子山油罐車車禍 民眾搶油99死百傷

2021/11/07 05:30

油罐車漏油,許多人跑去搶油,造成交通堵塞。(美聯社)

非洲西部的獅子山共和國首都自由城近郊威靈頓(Wellington),5日晚間10點一輛油罐車與一輛巴士在一處繁忙的路口相撞,導致油罐車漏油,許多人跑去搶油,造成交通堵塞,沒多久事故油罐車爆炸起火,巨大火球瞬間吞噬搶油群眾,並波及附近商店、攤販、車輛,據傳一輛滿載乘客的巴士被燒得精光,現場散落燒焦遺骸。官方表示,已知有99人罹難,另外約百名傷者被送往多家醫院,多為嚴重燒傷。包括副總統在內等官員連夜趕赴醫院探視,人在英國出席氣候會議的總統比歐(Julius Maada Bio)發推文表達哀悼,表示政府會全力協助家屬。(編譯管淑平)

非洲獅子山共和國首都5日晚間發生一輛油罐車與巴士相撞,油罐車漏油,許多人跑去搶油,造成交通堵塞,沒多久事故油罐車爆炸起火,造成重大傷亡。(路透)

據傳一輛滿載乘客的巴士被燒得精光,現場散落燒焦遺骸。(路透)

巨大火球瞬間吞噬搶油群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