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戰勝心臟病打敗肺癌 賴瑞金染疫病逝

2021/01/24 05:30

前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賴瑞金,去年底確診武漢肺炎,昨晚卻突傳出他過世消息,享壽八十七歲。(歐新社檔案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前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知名談話節目主持人賴瑞金,去年底因確診武漢肺炎,被送進加州洛杉磯一所醫院,今年初還一度傳出情況好轉,轉出加護病房,且能自主呼吸,不過昨晚卻突傳出他過世消息,享壽八十七歲。

賴瑞金在CNN主持《賴瑞金現場》二十五年,曾訪問過總統、名流以及不少影視巨星,二○一○年他宣布退休,不過兩年後又回歸主持節目,依舊大受歡迎。他多年來疾病纏身,也成立非營利組織「賴瑞金心臟基金會」,協助沒有健保的人獲得醫療照顧。他曾多次心臟病發作,一九八七年做過心血管繞道手術,二○一七年更罹患肺癌,後來透過手術治癒,二○一九年又再度治療狹心症。他的推特也發表聲明,提到他二十三日上午於洛杉磯Cedars-Sinai醫療中心去世,但沒有提及確切死因。

圖為他1999年10月訪問當時的房地產大亨川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