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視港籍特約編導 採訪途中遭捕

2019/11/19 05:30

公視在香港的特約編導鄧卓儒遭港警逮捕。(圖取自Telegram)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愈演愈烈,公視節目「藝術好有事」香港籍特約編導鄧卓儒也傳出前往香港理工大學採訪途中,遭到港警逮捕(見圖,取自Telegram)。對此,公視發表聲明證實,鄧卓儒前晚在港被捕,經香港記者協會向香港警務處公共關係科詢問,目前鄧卓儒人在紅磡分區警署裡,但被捕原因尚待查明。

公視聲明指出,公視今年十月起委託香港籍獨立製片林子穎與鄧卓儒擔任節目的特約編導,協助拍攝節目。鄧卓儒是前晚在尖沙咀一帶,獨自前往香港理工大學拍攝途中被捕,「公視目前正積極透過各種管道釐清訊息,提供相關協助,盼鄧先生一切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