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護青少年 印度封殺抖音

2019/04/18 06:00

印度法院要求聯邦政府封殺中國影音手機應用程式(App)「抖音」。(法新社檔案照)

中國影音手機應用程式(App)「抖音」(TikTok)廣受全球青少年歡迎,但也引發戀童癖利用該平台追蹤兒童的社會問題。印度南部坦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清奈高等法院本月3日以抖音鼓勵色情、使兒童用戶易受性侵犯鎖定為由,要求聯邦政府封殺抖音。據稱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及Apple的App Store都已將抖音下架,開了外國封殺抖音的第一槍。抖音為北京字節跳動科技公司(ByteDance Technology)所研發,2016年上架,在印度的下載次數超過2億4千萬。(法新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