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堅果門大韓航空千金 被夫控家暴

2019/02/22 06:00

二○一四年因「堅果門」事件引起公憤的大韓航空(Korean Air)千金趙顯娥。(美聯社檔案照)

南韓警方二十一日表示,二○一四年因「堅果門」事件引起公憤的大韓航空(Korean Air)千金趙顯娥,遭已訴請離婚的朴姓丈夫提告,指控她以肢體和語言對他本人及兩人的五歲雙胞胎兒子長期施暴。趙顯娥與小學同學、擔任整形外科醫師的夫婿於二○一○年結婚,他已向警方提供自己遭趙顯娥施暴受傷的照片和影片,據稱內容為趙顯娥勒住丈夫的脖子,還拿平板電腦丟他,叫他「去死」。趙顯娥也因為孩子吃東西太慢,而對他們丟擲湯匙和筷子,並動輒以言語辱罵。(美聯社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