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巨嬰 英國升空

2018/07/07 06:00

半裸、肚子大大的川普嬰兒包著尿布,右手拿著手機,諷刺愛發推文的川普是「推特總統」。(路透)

在倫敦市長薩迪.可汗批准下,由反對美國總統川普的英國抗議人士集資製作的六公尺高橘色巨型「川普嬰兒(Trump Baby)」氣球,十三日可在英國國會廣場花園上空高掛兩小時。川普預定當天抵達英國訪問,會晤英國女王與首相梅伊,屆時有可能看到難堪的「見面禮」。「川普嬰兒」募資網頁寫道,川普是「氣撲撲的大嬰兒,有著脆弱的自我和小小的手」。半裸、肚子大大的川普嬰兒包著尿布,右手拿著手機,諷刺愛發推文的川普是「推特總統」。(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