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洩密大兵 秀變性照

2017/05/20 06:00

美軍士兵曼寧(Chelsea Manning)。(取自網路)

美軍士兵曼寧(Chelsea Manning)因洩漏機密文件給「維基解密」,犯下美國史上最大洩密案,入監服刑七年後於十七日出獄。曼寧在獄中獲准進行變性手術,名字也從布萊德利改為雀兒喜。她於十八日在社群網站「推特」上首度張貼了一張個人照,照片中的她一頭金色俏麗短髮,擦上口紅和睫毛膏,身穿低胸V領上衣,她的新照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人直呼: 「天啊,妳好可愛,歡迎回家」,亦有人寫道:「雀兒喜,歡迎回家,我們愛妳。」(圖:取自網路,文:編譯陳正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