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局長慘被裁 維基解密調侃:我們願意聘僱!

柯米無語問蒼天。(美聯社)

柯米無語問蒼天。(美聯社)

2017/05/10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天(9日)決定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據傳柯米本人是看電視才知情;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山吉(Julian Assange)今天在推特調侃,很樂意聘僱柯米,幫助調查美國政府!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昨天裁掉柯米,引發各界議論,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都為柯米抱不平,共和黨員認為此舉將加深議會對立,今天連令美國政府頭痛的阿山吉都忍不住參戰,還宣稱維基解密願意聘用柯米。

阿山吉在推特發文調侃,「維基解密很樂意聘用柯米,讓他幫助我們管理維基位於華盛頓的辦公室,他應該會樂意用適當的方法調查美國政府。」他在另一則貼文則說,「柯米被解僱,給了維基解密一個很大福利。他會參加2020年選舉嗎?」

維基解密推特也發文,「如果柯米或其他前FBI官員,想了解為何被解僱的資訊,我們願意提供協助!」

報導指出,無論柯米未來動向如何,都不可能與做為情報界敵對的維基解密合作。過去中情局(CIA)局長龐皮歐(Mike Pompeo)也曾批評,維基解密是美國敵對試圖傷害美國政府的工具。

阿山吉調侃柯米。(圖擷自推特)

阿山吉調侃柯米。(圖擷自推特)

維基解密也推文調侃。(圖擷自推特)

維基解密也推文調侃。(圖擷自推特)

阿山吉不斷推文向柯米喊話。(圖擷自推特)

阿山吉不斷推文向柯米喊話。(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