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總理爆貪汙醜聞 土耳其封鎖twitter

2014/03/21 11:59

土耳其總理艾爾段下令封鎖推特。(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總理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頻遭推特(Twitter)用戶爆料其貪污醜聞,氣得他下令封鎖推特,並嗆聲不在乎國際及社會輿論。

近期推特上瘋傳艾爾段指示兒子轉匯大筆現金的錄音內容,貪汙嫌疑不脛而走,艾爾段澄清,這段談話是遭有心人士惡意抹黑,他將取締社交網站,且他會不在乎國際社會輿論。

土耳其政府20日深夜果真封鎖推特,外國媒體表示,在土耳其境內試圖連上推特,畫面將出現疑似土耳其電信通訊監管單位的聲明。

推特公司則表示,土耳其民眾可以透過手機推文,避開政府的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