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拿馬發生規模6.6極淺層地震 無海嘯風險

2023/05/25 13:04

巴拿馬奧巴爾迪亞港(Puerto Obaldia)當地時間24日晚間10點5分,發生規模6.6淺層地震,9分鐘後又發生規模4.9的餘震。(圖擷取自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指出,巴拿馬奧巴爾迪亞港(Puerto Obaldia)當地時間24日晚間10點5分(台灣時間25日上午11點5分)發生規模6.6極淺層地震,9分鐘後又發生規模4.9的餘震。兩次地震都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調查局表示,兩次地震的震源深度都僅10公里,奧巴爾迪亞港位於巴拿馬和哥倫比亞交界,兩國皆感受到明顯搖晃。

據《路透》報導,目前哥倫比亞和巴拿馬正在監測各地情況,尚未收到任何損失和災害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