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一代iPhone競標 有望可賣出新台幣148萬元

2023/02/03 10:31

2007年推出的第一代iPhone於今日開始競標,預估可賣新台幣148萬元。圖為第一代iPhone。(圖擷取自「@Im_AliMustafa」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部從未開封過的第一代iPhone於今(2)日開始競標拍賣,將在2月19日結束,有望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價格賣出。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推出,自此改變了數十億人的溝通方式。

根據《CNN》 報導,第一代iPhone售價為599美元(約為新台幣1.8萬元),螢幕大小僅9公分,搭載200萬像素攝影鏡頭,手機容量有4GB和8GB兩種選項,提供上網功能;但還沒有應用程式商店、也沒有3G網路。

時任蘋果公司老闆的賈伯斯(Steve Jobs)在產品發表會的開場演講表示,「今天,我們將一起創造歷史」。他形容第一代iPhone是革命性手機,稱「將網路瀏覽器裝在手機上是一場真正的革命」。

自從蘋果推出iPhone之後,改變全球數十億人的溝通方式、支付方式、工作方式、拍照方式,雖然智慧型手機扼殺數十個行業,比如攝影機、MP3播放器和翻蓋式手機,但這個具有革命性的產品卻也為其他行業帶來更多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