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孟買4層樓建物坍塌 至少3死多人受困

2022/06/28 17:35

孟買一棟4層樓建築物坍塌,截至今天下午已確認有3人死亡。(美聯社)

〔中央社〕印度大城孟買昨晚發生一棟4層樓建築物坍塌事件,根據印度媒體報導,截至今天下午已確認有3人死亡,尚有數目不明的民眾受困在瓦礫堆中。

孟買的市政管理機構「大孟買市政公司」(BMC)上午透過推特說,市內一棟4層樓昨天深夜坍塌,有10人被消防隊員救出送醫,但也有一人不幸死亡。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另方面,「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下午報導,罹難人數已增至3人,並引述救難人員指出,仍有數目不明的民眾被壓在瓦礫之下。

報導稱,建築物屋況原本就很差,昨天深夜11時50分左右在大雨後坍塌;市政單位早在5年前就發布通告,要求居民遷出,但無人理會。

「印度快報」報導,同一社區尚有另3棟搖搖欲墜的建築物,市政單位現已強制疏散這些建築物內的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