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得知妻子婚前偷吃26男 人夫怒提「和解條件」引熱議

一名人夫近日意外得知枕邊人在與他結婚前偷吃,與至少26個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內心頓時充滿背叛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一名人夫近日意外得知枕邊人在與他結婚前偷吃,與至少26個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內心頓時充滿背叛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24/02/26 01:0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人夫近日意外得知枕邊人在與他結婚前偷吃,與至少26個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內心頓時充滿背叛感。不過該名人夫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透露自己向妻子提出的「和解條件」,卻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英媒《每日鏡報》 24日報導,一名人夫最近在Reddit匿名發文表示,自己與妻子從中學時就交往,愛情長跑多年最後順利步入婚姻,如今也結婚18年,感情穩定,理應是旁人羨煞的美好關係。不過近日在一次同學聚會上,妻子的朋友說溜嘴,指妻子在大學時很放蕩,原PO當下覺得自己聽錯,轉頭望向身旁的妻子,只見她臉色蒼白,頻向說漏嘴的朋友使眼色,原PO只覺一定有鬼。

原PO就這樣將想問的事憋著直到聚會結束,回到家後馬上質問老婆,妻子最終招架不住,將過往風流事和盤攤出,坦承大學時因為參加社團活動,確實跟其他男人勾搭上,甚至也有過幾個固定砲友,前前後後至少26個。但妻子強調,結婚後她只忠於丈夫,沒有發生過婚外情,當時她只是不成熟的孩子,事情都已經過去那麼久,原PO不應該因為這些事對她懷恨在心。

原PO得知真相後氣得奪門而出,自行去旅館過夜,離家出走期間,妻子不斷傳訊息或打電話給他,試圖解釋與挽回。不過原PO表示,從交往到結婚這麼多年來,他一直以為與妻子都是彼此的「第一次」與「唯一」,可如今發現一切都是謊言,內心只剩滿滿的背叛感。

原PO透露,幾天後心情稍為平復回到家,細問妻子當年與其他男人上床的各種狀況,最後他拋出「和解條件」,就是讓他也跟26個女人上床,如果不接受就離婚。即便妻子百般哀求,他也不想改變心意。

其他網友看完貼文,直言原PO根本沒打算與妻子和好,單純只是想要報復而已,紛紛勸說原PO如果真的無法原諒妻子,那就離婚,沒有必要用這種報復心態傷害對方和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