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有兒子? 退休情報員曝「神隱內幕」:太瘦了不夠權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其愛女金主愛。(路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其愛女金主愛。(路透)

2024/02/25 21:1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年出席公開活動時,時常會帶著11歲的女兒金主愛一同出席,引發外界揣測她很可能成為第4代接班人。對此,一名知情人士爆料,其實金正恩有一名大兒子,不過由於「太過瘦小」,因此不被公開。

《每日郵報》報導,南韓國家情報院(NIS)退休官員崔秀容(Choe Su-yong)引述北韓消息人士的爆料,金正恩除了女兒金主愛外,確實還有一名大兒子,不過由於大兒子的外表不吸引人,所以金正恩才不讓他對外亮相。

崔秀容稱,與金正恩及金主愛不同的是,大兒子的面色蒼白、身材瘦弱,甚至一點也不像曾祖父金日成。若想成為北韓領導接班人,就必須有著像創始人金日成相似壯碩的身材。

報導稱,雖然目前尚未出現「蒼白瘦弱」兒子的照片,但可以透過金正恩年輕時的照片來想像,因為金正恩在年輕時曾經很瘦。北韓領導力觀察創辦人馬登(Michael Madden)表示,「金正恩早年在接班之前,其實很瘦,但為了展現權威,只能增加體重,讓自己更像金日成」。報導也指出,身材消瘦及樸素會讓朝鮮民眾想起1990年代時全國大饑荒的悲慘回憶,所以民眾比較喜歡豐滿的身材。

最後,根據南韓國情院的說法,金正恩其實有3個孩子,兒子是最大的,其次是金主愛、然後還有個性別不明的孩子。馬登認為目前還無法確認最終是哪個孩子掌握政權,他強調了金正恩的例子「北韓有放棄長子、將領導權讓給弟弟妹妹的習慣」。金正恩被選中,是因為他的父親認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哲「就像一個小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