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歲童遇害屍藏後車廂 毒癮母涉嫌謀殺遭逮捕

2022/05/22 21:52

警方進行盤查時,在後車廂發現1具6歲男童屍體,隨即將涉嫌謀殺男童的母親逮捕,此案正在調查中。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State of Minnesota)20日發生一起殺人藏屍事件。當地警方在對一部車輛進行盤查時,於後車廂發現1具6歲男童哈特(Eli Hart)的屍體,隨即將涉嫌謀殺的母親逮捕,此案正在調查中。

根據鏡報報導,20日早上警方接到通報,稱有一輛後窗遭砸碎,且行蹤十分可疑的銀色汽車。警方找到該車輛後,在與駕駛確認情況時注意到車內有血跡,立刻搜查車輛,果然在後車箱發現1具男童屍體,隨即將包含哈特母親在內的2名嫌犯逮捕。

開庭紀錄顯示,哈特的父母雙方一直在為爭取兒子的監護權而戰,男童母親雖深受毒癮和心理疾病所苦,但還是獲得了監護權,沒想到竟發生這樣的悲劇,讓男童父親感到相當不捨。

韋斯頓卡(Westonka)公立學校負責人博格(Kevin Borg)於22日發送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指出,哈特是雪莉山(Shirley Hills)小學的幼兒園學生,「在我們的社區中竟發生這樣的悲劇,讓我感到既害怕又難過,同時也替受到傷害的人祈禱。」

警察局長法尼奧克(Correy Farniok)也悲痛表示,「看到這樣的畫面讓人感到震驚,我們的心與受害者以及救護人員同在。」而警方也在案發當日,在附近公寓逮捕另一名嫌疑人,並在加油站找到相關證據,目前正全力調查此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