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上汽車免費送!他和好友以為賺到好康 後車廂一打開竟藏裸屍

美國密西西比州有2名男子走在路上時,發現路邊有輛汽車,上頭貼著「免費贈送」的字樣,倆人以為賺到,便開心地將車開走,不料,卻在後車廂發現一具男性裸屍,令他們當場嚇傻。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密西西比州有2名男子走在路上時,發現路邊有輛汽車,上頭貼著「免費贈送」的字樣,倆人以為賺到,便開心地將車開走,不料,卻在後車廂發現一具男性裸屍,令他們當場嚇傻。示意圖。(美聯社)

2021/09/23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2名男子走在路上時發現路邊有輛汽車,上頭貼著「免費贈送」的字樣,兩人以為賺到好康便開心地將車開走,驅車前往親戚家,不料,當兩人抵達目的地時,下車察看後車廂卻發現竟藏了一具男性裸屍,當場嚇傻趕緊報警處理。

根據美國媒體WLBT報導,事件發生於19日上午,2名男子發現該輛車的車門沒有上鎖,且鑰匙也放在裡面,上頭還貼著「免費贈送」的字樣,他們以為撿到便宜,就將車從拜勒姆郡(Byram)開往科派亞郡(Copiah)的親戚家,結果卻在後車箱發現屍體,倆人嚇得趕緊報警。

對此,法醫斯圖爾(Ellis Stuart)透露,死者家屬透過屍體上的特殊刺青,確認死者為34歲的麥克利里斯(Anthony Mccrillis)。然而,該屍體已陳屍後車廂多日且屍體上並無明顯外傷,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拜勒姆郡警方目前已搜索該車輛,但尚未查明案發的第一現場。對此,警察警長埃林頓(David Errington)表示,「從家庭監視器畫面中,我們確定死者直到17日晚間9點前都還活著」。

報導指出,有名當地員警於18日上午約9點半時,發現死者車輛停放在老拜勒姆路(Old Byram Road),但隔天就發現被人開走了,除了該名員警外,還有多位附近居民都能作證。目擊者皮考克(Dan Peacock)透露,「我以為是有人把車開到這裡來賣,但中途放棄了,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