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籍媽被烏俄戰事嚇壞 竟拿刀捅死8歲兒

一名俄籍母親受到戰事影響,精神崩潰後殺害自己的小兒子。(翻攝臉書)

一名俄籍母親受到戰事影響,精神崩潰後殺害自己的小兒子。(翻攝臉書)

2022/04/07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在政治野心驅使下入侵烏克蘭,同時害慘了俄羅斯平民;一名居於美國的俄籍母親在看完相關新聞後精神狀態逐漸異常,再加上無法返鄉探視父母等各種因素,最後精神崩潰,揮刀砍死8歲小兒子,理由是擔憂孩子被俄羅斯政府帶走虐待。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俄籍41歲女子娜塔莉亞(Natalia Aleksandrovna Hitchcock)現居於美國威斯康辛州,近日在看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相關報導後,開始出現異常行為,突然要求丈夫買野外露營火爐、燃料等生存設備,還想買刀和槍;丈夫查覺娜塔莉亞的情緒不穩定,遂依言照辦,但拒絕了她買刀槍的要求。

受到制裁影響,娜塔莉亞也無法探視尚在俄羅斯境內的父母,這讓她非常憤怒;過往未曾有精神病史的娜塔莉亞開始狂喝伏特加,向丈夫表示「害怕人們會從更大的城市前來攻擊孩子,甚至把孩子丟到暗網上賣掉」,同時也開始失眠,深怕「俄羅斯政府會帶走孩子並且虐待他們」,又覺得人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她,把自己當成「俄羅斯間諜」。

憾事發生在3月30日,娜塔莉亞11歲的大兒子發現8歲弟弟倒臥房間,而娜塔莉亞則手拿長刀躺在床上;大兒子放聲尖叫,吵醒了正在睡午覺的父親,整起案件因此曝光。當娜塔莉亞的丈夫對小兒子施救時,她還拿著刀在家裡遊蕩,聲稱要殺了房子裡所有人。

事實上,案發前幾日,娜塔莉亞曾一度試圖把11歲大兒子溺斃在浴缸中,「好讓他認知自己的生命正處於危險之中」。這名母親遭檢方依一級謀殺與殺人未遂等罪起訴,8歲小兒子在遇襲2天後身亡,娜塔莉亞在獄中獲悉後表示「我想我完成了當時的計畫」,接著輕聲啜泣。她承認犯案,表示這樣對小兒子更好,起碼他「不會在戰爭中受虐」。

起訴書指出,娜塔莉亞自陳犯案當下試圖服用過量止痛藥,好以此用刀「捅自己的心臟」,本月5日,娜塔莉亞出庭,首次與丈夫交談,表示自己「很抱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她的丈夫情緒相當激動。娜塔莉亞下一次出庭預定在7日,保釋金高達100萬美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