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登山者不幸墜落冰橋 搜救困難被推定死亡

2022/05/21 15:41

日前一名日本登山者在阿拉斯加德納利國家公園(見圖)登山時,不幸墜落冰縫中,因為搜救困難而被推定為死亡。(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日本登山者在阿拉斯加德納利國家公園(Denali National Park)登山時不幸墜落冰縫中,因為搜救困難而被推定為死亡。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來自神奈川縣的43歲日本登山客在卡希爾特納冰川(Kahiltna Glacier)東南分支約8000英尺(約2.4公里)處紮營,隨後卻在營地附近的一處冰橋墜落冰縫。

在冰川表面以下約80英尺(約24公尺)處充滿了大量冰雪,因此搜救人員不太可能下降搜查或尋找該男子,根據冰的體積、墜落的距離和埋葬的時間,登山者被推定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