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滑落300公尺 日本八岳連峰山難3死4輕重傷

日本長野縣八岳連峰今日上午傳出多名登山客發生滑落意外,當局出動直升機救起7人送醫,但仍有3人不治,另有4人受傷。(圖擷取自TBS NEWS影片)

日本長野縣八岳連峰今日上午傳出多名登山客發生滑落意外,當局出動直升機救起7人送醫,但仍有3人不治,另有4人受傷。(圖擷取自TBS NEWS影片)

2018/03/25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長野縣八岳連峰今(25)日上午傳出多名登山客發生滑落意外,當局獲報後,出動直升機救起7人送醫,其中2男1女不治,4名傷者中的1人重傷。

綜合日媒報導,這7名登山客來自關西地區的一個登山團體,今日上午8時35分許(台灣時間7時35分),在八岳連峰阿彌陀岳南稜的海拔2600公尺處,滑墜約300公尺,導致3人被雪掩埋,窒息身亡,另4人輕重傷。

發生意外的7人年齡介於30多歲到60多歲,登山經驗相當豐富,24日入山後,預計今日登頂。當時7人身體用繩索連在一起,1名傷者表示,最前面1人滑到,讓後面的人都失去平衡一起跌到。據悉當時山頂附近天氣晴朗。

阿彌陀岳是八岳連峰第3高峰,海拔2805公尺,是相當熱門的登山聖地。去年2月,2名早稻田大學的男大生,也在這次意外發生地附近滑墜,造成1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