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遭誤認為暴徒 男在加油站慘挨電擊引火燒身像「煮熟」

2022/05/19 14:43

美國一名男子疑遭警方誤認為暴徒,在加油站遭到電擊槍攻擊,電擊造成大爆炸,將他嚴重灼傷。(翻攝y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一名無前科的男子參加機車聚會返家,途中在加油站停下,遭警察用電擊槍攻擊,電擊引燃爆炸,這名男子遭嚴重灼傷,75%身體面積幾乎被「煮熟」,至今仍因傷重未癒在醫院中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26歲男子巴雷托(Jean Barreto)在2月27日參加一場機車愛好者聚會,返家途中順便到加油站加油,卻從後方遭到2名奧西奧拉縣的警察衝撞,巴雷托當場連人帶車倒下。巴雷托的委任律師聲明指出,當時汽油灑在他和其中1名警察的身上,隨後至少有3輛巡邏警車趕到現場。

一名支援警員表示,他看到同僚對巴雷托使用電擊槍;監視器畫面顯示,電擊引燃爆炸,火光瞬間吞噬了巴雷托。巴雷托全身著火,75%面積三度灼傷,皮膚被燒掉,堪稱幾乎被「煮熟」,攻擊巴雷托的警員身上也有一半面積三度灼傷,整起攻擊事件造成4人受傷。

巴雷托傷勢非常嚴重,事發近3個月後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委任律師表示,「巴雷托每天都要換紗布,而且大量流血,因為他沒有足夠的皮膚來容納體液」。

巴雷托沒有前科,在聯邦快遞擔任快遞員,事發至今也未收到任何逮捕或起訴通知。事發當日,有民眾報案稱一群機車惡徒用槍亂指人,巴雷托有可能是被誤認為暴徒而遭受攻擊。巴雷托的律師指控,奧西奧拉縣警長迄今拒絕交出關鍵證據,包括隨身錄影機和事件報告,並且該單位只進行內部調查,而非將事件交由佛州執法部門釐清。

巴雷托至今已接受6次手術,熱愛快遞員工作的他經常向家人詢問自己的工作狀況,但尚無跡象表明他何時能出院,出院後勢必也要接受長期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