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援軍來了!澤倫斯基:首波1.6萬外籍志願軍已抵烏克蘭

2022/03/03 20:28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圖)表示,第一波來自外國的1.6萬人志願軍將抵達烏克蘭,開始幫忙保衛烏克蘭。(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首次上稿 19:19
更新時間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丹麥首開第一槍後,部分國家同意志願公民前往烏克蘭援助抵禦俄羅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表示,第一波來自其他國家的志願軍1.6萬人已經抵達烏克蘭,開始幫忙保衛烏克蘭。

綜合外媒報導,澤倫斯基在全國電視談話中表示,烏克蘭每天都從合作夥伴、真正的朋友那邊收到武器,而第一批1.6萬人的外國志願者已經抵達烏克蘭,協助捍衛烏克蘭的自由,保衛人民的生命,他相信一切都會成功。

報導指出,烏克蘭將成立一個國際防禦軍團,成員由外國志願軍組成。澤倫斯基並沒有具體表示這批志願軍來自何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