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情色網紅「野外露出」 她在印尼機場解放豪乳自慰這下慘了......

2021/12/08 00:11

印尼情色網紅西斯卡伊日前在日惹國際機場露出放送豪乳,被警方逮捕後,如今恐面臨最高12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情色網紅因為經常「野外露出」解放豪乳,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不過日前該網紅在西爪哇島的日惹國際機場(Yogyakarta Inrtnational Airport)露奶自慰,將影片PO網後,被警方逮捕,如今恐面臨最高12年有期徒刑和60億印尼盾(約新台幣115萬元)罰款。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巨乳情色網紅「西斯卡伊」(Siskaeee),藉由野外露出和自拍性愛影片,在成人平台OnlyFans吸引不少人追蹤。本月1日她上傳影片,自稱上月到日惹國際機場「露出」,影片中可見,她先觀察四下無人後,接著解開大衣放送豪乳,還對著鏡頭「自摸」,成功造成話題,但也被當地警方盯上。

本月4日,西斯卡伊準備搭車到印尼第四大城萬隆市(Bandung)時,被埋伏的警方逮捕,並於5日將其帶到日惹進行調查。目前西斯卡伊被視為色情案件嫌犯,遭指控觸犯日惹當地《色情法》和《信息教育技術法》等罪,其合作夥伴也都跟她一樣恐面臨最高12年徒刑和60億印尼盾的罰款。

西斯卡伊除了在機場露出,先前在許多公開場合也有過裸露猥褻行為,警方將一併調查,同時也會診斷西斯卡伊是否有心理方面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