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疫情大擴散!上海迪士尼:遊客「即刻停止入園」

2021/10/31 19:12

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上海迪士尼宣布即刻停止遊客入園。(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起,新一波疫情迅速蔓延,至少已經波及14個省份。上海迪士尼今(31日)晚間突然公告,因應疫調,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

上海迪士尼指稱,接獲外省市協查通報,為配合武漢肺炎疫情流行病學調查,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樂園內的部分遊樂設備將臨時性停止運行,戶外演出將繼續舉行,呼籲遊客嚴格做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另外,在樂園內的所有遊客離園時都需要在出口處接受核酸檢測,並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時後再接受核酸檢測,若兩次檢測皆為陰性,還需完成後續12天自主健康監測。公告中也強調,迪士尼官方將為所有因此受影響的旅客提供退換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上海迪士尼宣布,即刻停止遊客入園。(圖片節取自上海迪士尼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