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60歲婦人遭4淫狼擄走性侵!事後被用辣椒粉抹私處丟野外

2021/07/27 23:36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近日又傳出1名60歲婦女慘遭4名男子輪姦。圖為印度反性暴力運動標語。(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殘忍的集體性侵案。1名60歲婦女熟睡時,竟遭4名年輕男子強行綁架至野外輪姦。事後不但威脅受害婦人保密,更於其私密處塗上疑似辣椒粉等刺激性物質,並綁住她的四肢,將她扔在灌木叢中。

根據《Times Now》報導,24日晚間,印度北方邦卡布賴村(Kabrai)1名60歲婦女於自家熟睡時,竟遭4名年輕男子闖入家中。4名男子襲擊該名婦人後更強行將她綁架至野外荒涼處集體輪姦。

事後男子甚至在該名婦人的私密處塗抹辣椒粉等刺激性物質,試圖銷毀性侵證據,並威脅她勿將犯罪行為告知任何人,更將她的雙手及雙腳捆綁住,扔往附近的灌木叢中,便迅速逃離現場。

據報導,隔天婦人被發現在田間昏迷不醒,嚇得家人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治療並報案。婦人清醒後將四名男子的罪行一一告發,婦人更指認出其中2名性侵犯竟是她的鄰居拉爾(Sewa Lal)和庫什瓦哈(Bharat Kushwaha)。警方隨後逮捕拉爾和庫什瓦哈,現正努力搜查其餘2名犯罪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