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中國北韓餐廳竟成「情色天堂」 顧客嗨到昏倒才曝光

2021/07/03 11:06

北韓政府在全球開設的北韓餐廳受到疫情影響,南韓媒體指出,位於中國丹東的北韓餐廳竟鋌而走險,提供情色服務,最後整件事因為顧客「嗨到昏倒」才曝光。示意圖,與本文中人物無關。(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各業,北韓政府在全球開設的北韓餐廳也大受影響,南韓媒體指出,位於中國丹東的北韓餐廳竟鋌而走險,提供情色服務,最後整件事因為顧客「嗨到昏倒」才曝光。

根據南韓媒體《每日北韓》日文版報導,北韓政府開設的北韓餐廳為重要的外匯收入來源之一,在中國店面就超過100間,不過在疫情重創下,大量餐廳收入銳減,加上仍須向北韓納稅,因此有餐廳鋌而走險,破天荒地提供情色服務。

報導引述中國丹東一名知悉北韓情況的人士消息,指出當地一間北韓餐廳為吸引顧客,讓正妹服務生提供「特殊服務」;不過日前1名20多歲的北韓餐廳女服務生在接待中國客人時,直接坐在男客人腿上載歌載舞,讓這名客人疑似興奮過頭,當場昏倒,整件事也因此曝光。

有消息人士則指出,按照防疫措施,當地餐廳應於晚上9點前打烊,但該餐廳卻違反多項規定,營業至凌晨2點左右;據悉,目前丹東市公安局已經介入調查,有市民更認為「很有可能會倒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