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維珍銀河獲准販售太空之旅 票價恐飆破697萬

2021/06/26 21:16

美國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25日得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批准,可乘載顧客至太空。(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25日得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批准能乘載顧客至太空,先前有超過600人預定太空之行,推估未來票價可能會飆破原先的25萬美元(約新台幣697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維珍銀河25日宣布終於完成更新FAA許可證,該公司未來能為付費乘客提供短程太空之旅,而目前他們正準備進行另外3次的試飛,最近的一次會在今年夏天開始,而5月時他們才完成兩年來的首次飛行,為日後開啟商業太空航線做準備。

據悉,先前已有600多人預定太空之旅,當初的售價為25萬美元,未來維珍銀河開放售票後,預計會調漲售價。

維珍銀河CEO柯爾格拉澤(Michael Colglazier)表示,今年5月的成功試飛,讓他們更有信心夏天的試飛能成功達成首次滿載。

維珍銀河2004年由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創立,主打太空旅行夢想成真,他們預計在2022年開放載送乘客。25日獲批准的消息曝光後,該公司股價飆漲36%。

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