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烏克蘭情侶用鐵鍊「銬一起」生活123天 剪斷卻分手了

2021/06/18 15:29

情侶庫德雷與普斯托維托娃,因為經常吵架,使用鐵鍊銬住彼此以挽救感情。(圖擷取自「sashaplusvika」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哈爾科夫一對情侶,因為經常吵架、分手又復合,男方提議使用鐵鍊銬在一起後倆人感情更加深溫;未料,這對情侶「銬在一起」123天後,終於切斷鐵鍊並同時宣布分手。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烏克蘭33歲男子庫德雷(Alexander Kudlay)與28歲女友普斯托維托娃(Alexander Kudlay)交往後,多次因為價值觀爭吵,故倆人決定使用鐵鍊銬在一起,來減少爭吵;然而,庫德雷與普斯托維托娃24小時不離彼此的生活,經過123天後宣告終結,倆人也協議分手。

報導提及,庫德雷認為「我已無法忍受每天早上花太多時間坐在鏡子前面,只為等普斯托維托娃化妝」;普斯托維托娃則說「經過這段時間相處,我們認清彼此不適合,並共同決議分開」。

庫德雷與普斯托維托娃回到當初銬上鐵鍊的地點首都基輔的團結紀念碑(Unity monument),並將這段鐵鍊斷開;據悉,2人分開後將居住於烏克蘭的不同地域。

庫德雷與普斯托維托娃「銬」在一起123天後,共同決議切斷鐵鍊並分手。(圖擷取自「sashaplusvika」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