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垃圾車載送屍體!兒拒領取父遺體 警幫忙搬運上車被罵翻

2021/06/01 16:15

警察幫忙搬運屍體至垃圾車。(圖擷取自「@kamalkhan_NDTV」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勢嚴峻,醫療資源幾近癱瘓,該國更出現多具染疫屍體被丟在恆河景象。有一位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有一具屍體被警察丟進垃圾車,欲載送往火葬場,該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觀看,引起許多民眾批評怒罵;據悉,當局已要求展開調查。

綜合印媒報導,事件發生於印度馬霍巴鎮(Mahoba),卡邁勒汗(Kamal khan)在個人推特發布一段影片,從中可見兩位警察正一前、一後抬著屍袋,並準備將這具屍體搬上垃圾車上,卡邁勒汗指出「儘管有人制止,仍警察仍選擇用垃圾車運送」。

報導提及,死者的兒子迪克(Deepak)透露,上月29日父親、庫什瓦哈(Ram Karan Kushwaha)因為過勞而身體不適,趕緊帶他前往醫院,卻在醫師給予急救前不敵逝世,隨後被送往太平間。

當地警方指出,「驗完屍體後,庫什瓦哈的家人不願意前往醫院領取屍體,最終說服可以在醫院舉辦喪禮儀式,是迪克安排垃圾車載送庫什瓦哈的屍體」;據悉,由於該影片在推特上瘋傳,也引起許多民眾批評,故當局表示下令調查這起事端,並要求繳交詳細報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