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女兒餵水也不行 男子染疫不准回村病死郊外

奈杜因感染肺炎奄奄一息,女兒上前嘗試餵水給他,母親擔心傳染而急著將她拉開。(圖片截取自Twitter)

奈杜因感染肺炎奄奄一息,女兒上前嘗試餵水給他,母親擔心傳染而急著將她拉開。(圖片截取自Twitter)

2021/05/05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印度不斷延燒。近日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曝光,一名男子因染疫返鄉,不過卻被村民拒於村外,奄奄一息的他倒在地上,女兒想上前餵他喝水,不過母親怕被傳染而將她拉開,最終男子病逝。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3日發生在安德拉邦,44歲的工人奈杜(Asiri Naidu)平時與家人在維傑亞瓦達 (Vijayawada)生活,不過由於疫情日漸嚴重,一家人回到老家,但村民們害怕受到病毒傳染,因此不允許他們入村,只能待在村莊外頭的一間茅草屋。

不幸的是,奈杜真的染上了肺炎,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影片中可見,奄奄一息的奈杜倒在地上,妻女戴著口罩站在一旁,女兒不忍父親受苦,拿著一瓶礦泉水向前,打算餵他喝水,這時奈杜咳了一下,妻子馬上將女兒拉開,女兒握了握他的手,不過父親卻連回應的力氣都沒有,她見狀再也無法忍受滿溢的悲傷,當場崩潰大哭,相當令人不捨。

據報導,奈杜最終還是不敵病魔走了,這則令人心碎的影片在網路上傳播開來後,一些官員和善心人士也前往該村莊,協助這家人處理奈杜的後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