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路倒婦死在醫院4天沒人理 慘遭老鼠螞蟻啃食

武漢肺炎舉肆虐印度,醫療資源嚴重不足,亂象頻傳。(歐新社)

武漢肺炎舉肆虐印度,醫療資源嚴重不足,亂象頻傳。(歐新社)

2021/05/06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舉肆虐印度,屢傳醫療資源嚴重不足,印度北方阿桑加爾縣(Azamgarh)一名女傷患被送治療還是不幸身亡,屍體被暫放醫院太平間等待警方調查及驗屍,然而4天過去仍無人處置,屍體遭老鼠及螞蟻啃咬。

《今日印度》 報導,一名婦女4月29日倒在路邊,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隔日宣告不治。由於她的身分不明,醫院通知警方解剖調查及辦理其他手續,但相關單位遲遲沒有現身處理,直到4天後,才有人在太平間發現遭動物啃咬過的屍體。

醫院高層說,「女病患身分不明,院方當下早已通知過警方。」他疑似將責任推卸給警方,而院方得知消息後已立即驗屍,趕緊火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