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週出包5次! 美聯合航空航班又因「維護問題」被迫緊急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昨(12)日傳出,一架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舊金山的客機,在起飛2個多小時後,因「維護問題」而緊急返回雪梨。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昨(12)日傳出,一架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舊金山的客機,在起飛2個多小時後,因「維護問題」而緊急返回雪梨。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2024/03/13 14:3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期事故頻傳,繼上週有班機液壓系統發生問題、降落時衝出跑道、引擎噴射火焰、起落架輪胎掉落後,昨(12)日傳出,一架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舊金山的客機,在起飛2個多小時後,因「維護問題」而緊急返回雪梨。外媒指出,這是聯合航空在短短7天內,發生地第5起飛安事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聯合航空最新的飛安事故發生在12日上午,一架航班編號830的波音777-300客機,預計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舊金山的航班,當時機上載有共183人。然而,飛機在起飛約2個多小時後,班機就突然發生原因不明的「維護問題」,讓機長緊急掉頭返回雪梨機場。

一名飛機觀察員透露,他在這架飛機從機場起飛時,注意到起落架上似乎有液體噴出。聯合航空公司則對外發表聲明,指出飛機有安全著陸,同時他們也為乘客們提供過夜住宿服務,並重新預訂飛往舊金山的機票,至於原航班的「維護問題」,僅稱會遵照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標準,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報導指出,這已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發不少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不只聯合航空,就連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也因連續出現品質和安全問題而受到嚴格審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