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免運費!阿聯酋航空將運救援物資到印度

2021/05/09 23:34

阿聯酋航空今日表示,將從5月13日起,自杜拜免費運送醫療物資至印度的9個城市。(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聯酋航空今(9)日表示,將從5月13日起,自杜拜免費運送醫療物資至印度的9個城市,以幫助印度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疫情延燒,使當地醫院瀕臨崩潰,氧氣、藥品及病床等醫療物資嚴重匱乏。阿聯酋航空貨運部資深副總裁蘇丹(Nabil Sultan)表示,將免費提供該公司的運輸備用容量,用以運送杜拜慈善機構捐贈的物資。

阿聯酋航空表示,已在杜拜的「國際人道主義城市」(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City)設立一個倉庫,專門存放世界衛生組織提供的物資。

第1班航班將載著世界衛生組織(WHO)提供的多功能帳篷,總重12.6噸,5月13日飛往新德里,可搭建臨時的野戰醫院。此外,阿聯酋將每週派出95班航班飛往新德里及孟買等9個印度城市,這些航班可運輸約5千噸的貨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