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翁確診住院隔離 不到14天出院在家門前暴斃

日前泰國一名6旬翁出院後,在距離家門口僅50公尺處暴斃。圖為泰國的負壓隔離病房。(彭博)

日前泰國一名6旬翁出院後,在距離家門口僅50公尺處暴斃。圖為泰國的負壓隔離病房。(彭博)

2021/05/09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肆虐,泰國近期疫情也有升溫趨勢。一名在上月底確診的62歲泰國男子,日前終於出院,沒想到在回家途中,離家門口僅剩50公尺處暴斃,消息傳開後引起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來自曼谷的62歲翁,上月27日因確診武肺,住院接受隔離治療;上週五(7日)清晨5點,醫生宣布他可以出院,於是他便自己搭乘計程車回家。從路上的監控錄像可以看到,男子下車後走入小巷,但在快到家時,忽然坐在鄰居家門前休息,下一秒失去意識倒地身亡。當地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聯繫相關單位前來處理。

這件事傳開後引起當地社會廣大關注,此事件也引發社區居民恐慌,擔心死者還攜帶病毒,因為該男子入院隔離治療還不滿14天就出院;當局則是立刻派員對社區進行大規模消毒。死者家人則對醫院放任病人獨自回家感到相當不滿,也對醫院在收治確診病人不滿14天就讓她出院的決定感到困惑。目前其家屬都在等待驗屍結果,盼能釐清確切死亡原因。

對此院方宣稱,死者生前在院一切正常,出院前也進行過肺部檢查,確認無虞後才准許他出院休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